第一届“山海青”MPA羽毛球团体友谊赛顺利举办

1125日,由中国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发起并承办的第一届“山海青”MPA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在崂山区智扬羽毛球馆圆满举行。首届团体赛参赛代表队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3MPA培养院校,共4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王琪教授致辞,她热烈欢迎兄弟院校的到来,她说,希望各高校不仅是学术上的往来,更希望能通过这次羽毛球赛,搭建更广泛、更多样的平台促进交流,希望各位队友能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image-20231128151130-3

山东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孙宗锋教授、青岛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洪连院长也依次发言,他们感谢海大的精心准备,预祝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后,中国海洋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印红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image-20231128151601-11

image-20231128151505-9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拉开帷幕。场上的运动健儿浑洒汗水,突破自我,为学校荣誉而战;场下啦啦队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振奋人心。队员们在球场上表现出拼搏顽强的竞技精神,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白色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小球、劈吊、后刹斜线、随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每一次发球,每一次接球都凝聚着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力量。

比赛虽有胜负之分,但运动精神不分界限,参赛队员们比赛结束后相互握手,不但彰显运动精神,更增加了三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情谊。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也正式出炉。第一届“山海青”MPA羽毛球团体友谊赛的金银铜奖获得团队为别为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赛后,还由裁判评出每支队伍的最佳组合,获得精美羽毛球包一个。所有队员均获得一份纪念品。

image-20231128151207-4

image-20231128151227-5

image-20231128151238-6

闭幕式上,王印红教授作总结发言,他说,本届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让所有参赛队员的身心得以放松,硕士学习生涯不仅仅只有上课和考试,还有娱乐和友谊,希望所有的MPA同学都能享受精彩的校园生活。

image-20231128151404-7

至此,第一届“山海青”MPA羽毛球团体友谊赛正式落下帷幕,第二届将由山东大学承办。本次比赛成功举办,既让各高校师生们强身健体,又促进各兄弟院校之间深层次交流,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运动风采。

image-20231128151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