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专硕(MPA)考生看过来!

公共管理专硕(MPA)考生看过来!

各位MPA考生:

2023年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招生的考生分数已经公布,2023南京财经大学MPA(非全日制)调剂名额充足,欢迎参加管理类联考的非应届考生积极申请调剂南京财经大学MPA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调剂流程

第一阶段: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前

  1. 个人信息登记: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相关提示要求填写《南京财经大学2023MPA预调剂申请表》,提交即申请登记成功。
image-20230314085652-1

2.调剂资格审核:MPA教育中心将对考生预调剂资格进行审核。

3.审核结果通知:审核通过后,MPA教育中心将至电考生在线申请时填写的手机号码,确认预调剂资格。请确保登记的手机号码正确,并保持手机畅通!

第二阶段: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

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调剂考生务必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按要求填报,第一时间申请调剂至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MPA)。不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的调剂无效。

2.符合条件考生经学校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后,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调剂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复试后(复试事宜另行通知),学校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特别提醒:仅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意向登记,而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申请的考生,调剂无效!

、联系方式与联系人

袁老师、江老师:025-8671835317361903917(同步微信)

唐老师:025-8671836518805190689(同步微信)

南财2023MPA招生咨询 QQ群:186195661

三、南财MPA项目相关信息介绍

南财MPA师资力量雄厚,研究生培养质量高,截止2022年共有4MPA毕业论文获评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南财2023 MPA项目简介可见网址:http://gggl.nufe.edu.cn/info/1121/38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