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MPA院长政治建设研讨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MPA院长政治建设研讨班的通知

教指委〔20226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根据上级部门部署,我委将举办“2022年全国MPA院长政治建设研讨班。有关事宜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630日报到,71日至5日全程封闭参训。

二、培训单位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三、参训人员

本次培训为全国MPA院长政治建设系列研讨班的首期,根据计划,参训对象为第一至四批培养单位(2007年底前获得授权)MPA办学主体(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原则上为党委书记或院长)。原则上每个办学主体只推荐1人参训。

四、培训内容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井冈山斗争时期和中央苏区时期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的典型案例,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加强MPA院长队伍政治建设,推进新时代MPA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更好服务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开展学习研讨。

五、培训安排

1.请于62110:00前提交报名信息(报名链接:http://survey.mpa.org.cn/vm/hfxkuW0.aspx)。报到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县(县级区、县级市、直辖市的街道)旅居史的同志不参训。

2.请收到后续的《参训通知》后按要求准备有关材料和物品。

3.请于630日报到,报到地点: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镇红军北路6号),在井冈山机场、井冈山火车站、吉安火车站、吉安西站安排接站。

4.报到时和参训期间可缴费。费用标准遵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财行〔2016540号)执行。

5.培训期间实行封闭管理。

6.结班式后安排送站(7517点后和76日全天)。

六、其他

如在报名人选和名额方面有特殊情况,请务必及时联系我委。

联系人:邹继阳,13426434275,邮箱:mpa@mpa.org.cn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

                                  教育指导委员会

                                  20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