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招聘信息

青海民族大学招聘信息

一、待遇

        1.  一次性引进待遇经费根据拟引进专业紧缺度分为ABCD四类,其中A类待遇经费40万元、B32万元、C26万元、D20万元。

        2.  博士来校即可享受3年校内副教授工资待遇,一年后可认定副教授职称,每年享受2万元的高原工作补贴,提供工科5万元、文理科3万元的科研启动费。

        3.  夫妻双方均为博士学位,在原有待遇基础上各增加5万元。具有副高级职称增加5万元,正高级职称增加10万元。

        4.  AB类博士需解决配偶工作的,在体制内的予以解决。

        5.  归国留学人员在享受待遇的基础上,发达国家高水平院校毕业博士研究生,在原有待遇基础上增加5万元。

        6.  博士来校免费提供周转房,原则上为1年。

        7.  特别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可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形式确定引进待遇。

二、紧缺专业划分

        A类: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体育学、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建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等。

        B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公安学、哲学、政治学、外国语言文学、中国史等。

        C类:化学工程与技术、中国语言文学、教育学、心理学、数学、药学、美术学、设计学、音乐与舞蹈学等。

        D类:生态学、生物工程、化学、民族学、藏学、文献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等专业优秀博士研究生。

        未列入分类的学科专业符合学校引进要求的,经学校研究确定相应紧缺类别。

三、招聘咨询

        赵继光,电话:18097336306

        余培芳,电话:138971832670971-8818159,邮箱:qhmzdxzp@163.com

                                                                   (来源:青海民族大学)